回顾今生_莫展笑颜

礼物

文/顾朝生


我想,

送你一份礼物,

它比天上的星星还要闪耀,

它比地上的树木还要平常。


我想,

摘下晨露中的第一枝带着露水的玫瑰,

用它装点你梦中的房子,

我想,

追逐森林中最悦耳的百灵鸟,

让它带着欢愉的叫声将你唤醒,

我想,

赤着双足钻入被窝中亲吻你的双眼,

金色的晨光洒落在你的侧脸,

和抚上你的脸颊的,我的,调皮的手指。


我想,

用舌尖细细勾勒你的轮廓,

我想,

用一根红丝带寄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将最好的我送到你的面前。


我想,

我静静地想,

我一直就这么想着,

想着,送你一份礼物。

评论
热度(2)

© 顾朝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