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今生_莫展笑颜

文/顾朝生


我想为你写一封信,

在信里写下你的名字,

每一笔都记录下对你的想念。

字里行间,

是化不开的深情。


远方的游子,

隔海的友人,

异地的恋人,

等待着,

那一纸柔情。

那四方格里的,单调的,横与竖,

那薄薄的素纸,

承载了来自陌生人的,动人的,情愫。


在静谧的夜,

简讯,msn,电邮,

都不及它,

都不及它与你亲近。

你的手指轻抚过的铅字,

可曾听见我写下时的低诉,

想念你,

无比的,深深的,想念你。

我想,你看信时候清浅的笑意,

我想,你回信时候认真的眉眼,

你会摇头叹息,

你爱上了一个多傻的姑娘。


等待,

焦急,

期待,

揭开那神圣的封口,

展开那薄薄的素纸,

那饱含了,你的气息的,珍贵的瑰宝,

欢喜的捧在了我的手心中。


我想与你写信,

听你诉说,

安好,勿念。


评论
热度(1)

© 顾朝生 | Powered by LOFTER